有些事情在別篇有講過

就當作複習囉~

1.洗澡每秒都算錢,20秒一毛人民幣;”校園網路”要錢,15G要30人民幣

2.洗澡要走到澡堂不打緊,澡堂星期三公休,我當時第一次遇到時差點沒飆出髒話。那到底該怎麼辦是好??.......由於學校大,澡堂有兩個,靠近我宿舍的這間每星期三公休,另一間”比較遠”的澡堂每星期四公休,所以星期三都要到”比較遠"的澡堂洗澡。

3-1.大陸地大物博,地真的很大,校園內最小的湖有20個正規足球場大。 這裡的學生生日不會被丟水池,因為下水池後就上不來了 (水也很深)

3-2.我從宿舍我走到我的系辦要20分鐘,走到我上課的大樓要18分鐘,走到操場要15分,走到”比較遠”的澡堂也要15分,每次星期三洗完澡走回宿舍,頭髮由濕變乾,後背由乾變濕(有種白洗了的感覺!!)

3-3由於我有跑操場的習慣,每當我從宿舍走到操場,距離就是操場全長的五倍了(還要算我走回宿舍總共兩趟要*2=10圈操場)

4.食物都不貴,鹽更是不用錢

5.健身房的史密斯設備跟舉重器材,桿子是彎的,為甚麼呢??因為產地啊…這我就不明說了!!你知道的QQ

6-1.路上交通號誌不是參考,是虛設。我每次過馬路不是看紅綠燈,也不是看車,是看大媽如果要過,就跟著她們一起過

6-2.路上亂按喇叭正常,幾乎可以譜出一段交響樂了

6-3.路上任何人講話嗓門都很大聲,若是站在旁邊會被下到的那種(校內學生還好,音量比較小)

7.這裡外帶的包裝方法很神奇。在台灣外帶一碗湯麵,老闆會幫你把湯與麵裝在耐熱帶,用粉紅束帶束好,再放進提袋(花袋子)中。這裡是直接把東西放在花袋子中,漢堡、乾拌麵、麵包…任何外袋包裝都是直接放進去,連很燙的麻辣小火鍋,外帶都是直接裝進花袋子中,看了傻眼!!(而且她們花袋子的品質比台灣的差很多,看就知道一定溶出很多毒素)……..但為了不要餓死只能照吃了!!

arrow
arrow

    Jerry傑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